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工会工作

园博园游记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16-03-09 16:53 点击数:

       沐浴着春天绿色的风,我们身心愉悦地感受着武汉园博园的优美环境和人文气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爱护,3月11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武汉园博园一日游。集团在汉共有33名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现代企业集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程的车上,大家纷纷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晒起了幸福,不仅展示了工建女职工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