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工会工作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19-03-29 16:49 点击数: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做好火灾防控,保障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2019327日下午,国际经合公司特别邀请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宣教中心的李元星教官为同在B7栋办公的相关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李教官从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入手,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发人深醒的教训,警示参训人员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

李教官还结合实际情况,针对火灾主要成因和预防措施,火灾的危险性以及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步骤,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正确使用方法,常见火灾的初期扑救,火场中疏散逃生的方法等多方面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李教官带领大家进行实地演练,手把手的教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消防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t20190329_39857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