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强化公文写作能力 提高办公综合水平 ——湖北国际经合公司2021年度培训第八期《公文写作交流》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1-04-14 15:28 点击数:

公文代表着一个单位的形象。单位公文的优劣,直接反映了这个单位的工作作风、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公文写作标准,提升公文写作质量,提高办公效率,4月14日上午,湖北国际经合公司组织开展了《公文写作交流》专题培训,线上线下共有60余人参培。

培训由综合办公室韩雨芬担任讲师,她围绕公文写作规范和自身实践经验,从“认识公文”、“如何写公文”、“如何写好公文”三个方面进行交流讲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公文写作的技巧与特点,重点就如何草拟公文、提高公文写作水平、素材捕捉、避免常规错误等要点举例说明、充分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对公文写作的认识、理解和重视程度,帮助大家理清公文写作的思路、方向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对公司综合办公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未来,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办文质量与办效率,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效发展

END




./t20210414_39828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