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内部提升持续升温,以文化软实力赋能发展硬实力

日期:2023-05-25 23:55 点击数:



力学笃行,精进不休。为加强公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岗位人员履职能力,湖北国际经合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需求,常态化开展一系列业务知识专题培训活动,以“应知应会”为原则,促使全体员工增加业务知识宽度,全面了解公司各业务板块服务内容,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5月25日上午,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项目管理基础》专题培训,“线上+线下”全体员工参培





现场快照


海外工程事业部负责人蒋志辉,重点围绕工程项目开始、组织与准备、执行和监控、项目结束各阶段的主要内容和方法展开,系统分析了项目管理中的典型难题、常犯错误、关键要素等,帮助员工掌握项目管理全流程、技术和工具应用。


今年以来,湖北国际经合海外工程板块在老挝、孟加拉、澳门等主要境外市场再获新突破。接下来,湖北国际经合将持续优化学习模式、完善培训内容,凝聚各部门、各业务单元之合力,进一步强化协同工作能力,把培训成果贯彻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END-




./t20230526_65171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