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社会责任

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巾帼不让须眉的国际经合、融资租赁最美“逆行者”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0-03-08 17:04 点击数:

全体男同胞致全体女同胞们的慰问信:

女同胞们,你们好!在这特殊时期,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向你们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己亥岁末以来,我们生活的城市遭受一种突如其来的病毒疯狂肆虐。“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英雄的武汉人民,在苦与难中续辉煌,在血和泪中添荣光。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迅速做出决策部署。你们和这座城市一起,正努力打胜一场惊天地、泣鬼神、声势空前的人民战争。这场战争的大局已定,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危机时刻,主动请战。1月30日,集团公司下达紧急征召令,需要有大货车司机,运送一批医用药物。此时,你们积极响应,不管是在武汉,还是在外地,纷纷踊跃报名参战,短时间内组织起一支志愿者突击队。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经合、融资租赁公司女同胞们克服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方舱医院抢建战役中,面临众多餐饮关门的困境,国际经合、融资租赁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文越想办法,每次都会准时将热气腾腾的餐饮送到施工现场,出色地完成了项目后勤餐饮保障。组织办公室完成战“疫”宣传报道稿件5篇;她下沉武汉市洪山区鹏程社区,主要负责分发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财务部副部长陈红梅加班加点保障采购物资资金支付,及时保障了方舱医院施工现场物资采购。同时她积极到社区报到,随时等待社区分配工作。一时间,女同胞们用点滴爱心汇聚成疫情主战场的坚强后盾。


融资租赁公司法务总监刘娟下沉荆门市钟祥市丰乐镇耀星村委会,为所在村委会捐赠酒精和消毒液,负责值守卡口。

国际经合机关党支部书记邓敏完成公司网上办公任务的同时在社区路口值守,防止群体聚集;在街道巡查、提醒外出人员戴口罩;入户为社区居民量体温;在社区帮助整理资料等。

融资租赁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党东宁下沉孝感市云梦县义堂镇义堂社区,主要负责入户测量体温、开具证明、统计物资采购和发放、登记离云信息表。


融资租赁公司出纳付桂玲下沉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花山街道碧桂园社区居委会,主要协助社区人员每日测量体温,登记社区出入车辆报备情况及用车申请,统计辖区居民身体情况。

霍贤惠子帮助社区张贴居家隔离通知

林丽帆带领部分湖北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去医院进行体检,向湖北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发放健康证明。为社区分发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此外,邱锦秀、胡筠等女同志们面对严重的疫情,坚守岗位,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殊的节日,不变的初心!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愿奋战在一线的你们平安告捷,早日凯旋。

“三八”妇女节快乐!

                                                                                                                                                                                                                                    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湖北省工建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20年3月8日



./t20200308_39861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