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湖北国际经合董事长、总经理陈彤率队到新疆中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2-08-04 09:14 点击数:

      

湖北国际经合董事长、总经理陈彤率队到新疆中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2年8月1日,湖北国际经合董事长、总经理陈彤率队拜访新疆中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新能源),中泰新能源总经理郜琳,副总经理李晓瑞、副总经理丁万泉热情接待。

      中泰新能源是新疆中泰集团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有煤炭、石灰石、原盐、煤层气和城市燃气的开发与供应,新疆矿产资源、国外油气资源的获取与开发,火电能源与光伏、风电新能源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

新疆是我国对中亚、欧洲贸易的重要“窗口”之一,此次湖北国际经合与中泰新能源的交流座谈,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拓宽合作思路,为双方构建更广阔的合作框架、把各自的经验和优势转化为携手共赢的合作成果夯实了基础。

湖北国际经合国内贸易事业部负责人李兆亮、市场营销事业部负责人龚凯参加座谈。




./t20220804_39727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