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业务领域>大宗贸易

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 “大干十五天 决战十月份”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18-10-15 09:20 点击数:

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

“大干十五天 决战十月份”

——致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倡议书

乌力吉口岸项目部的全体同仁: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为了更好地完成乌力吉口岸ppp项目2018年10月份制定的各项生产任务,围绕此次制定的任务,分析形势、找出差距、倒排进度,冲刺十五天,10月份的生产进度计划表已经发出。从现在开始到月底,仅仅剩下十五天的时间,生产任务异常繁重。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所面临的施工困难和恶劣天气带来的挑战,做好各种应对措施。各种防护建筑材料及成品防护工作要全面启动,近期气温骤降,留给我们的施工时间不多了,时不我待,刻不容缓,请各施工班组引起重视,抢抓施工,积极准备。使我们的建筑产品平稳度过严冬。面对低温及困难考验,全体同事必须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确保项目既定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在离月底还有不到15天的时间,能否顺利地完成目标任务,本项目部的员工都必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最新要求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努力拼搏。


为此,项目部在这里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发扬“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光荣传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加巧干,以对项目、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二、项目全体人员要争当爱岗敬业的先锋,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争当模范。要克服困难,为更好的实现项目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地干好本职工作。

三、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培养与项目同命运、共呼吸的意识。要立足岗位,敢抓敢管、敢挑担子、敢于负责。要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工作劲头调整到最大,做到分秒必争去“抢”,千方百计去“拼”,有胆有识去“争”。

四、要牢固树立全项目“一盘棋”的思想,围绕项目这个中心,以更好的实现任务为目标,发扬协作精神,客服本位主义思想,树立全局观念,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块流,为项目圆满完成而努力拼搏。

同仁们,在最后这十几天的时间里,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无坚不摧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毅力,决战决胜的姿态,用我们的力量、智慧,在本项目中谱写出壮丽的华章。让我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竭诚努力,用我们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确保本项目在最后的关键阶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度的到来!

 

                             

                            湖北工建乌力吉口岸ppp项目部

2018年10月17日




./t20181015_40628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