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业务领域>大宗贸易

战天斗地、项目第一,铁军精神、永不言弃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19-12-26 16:38 点击数:

由于内蒙古冬季气候寒冷,每年11月15日所有房建工程停止施工,进入冬休期。根据乌力吉口岸管委会要求2020年3月份完成2#生活用房和边防派出所的建设任务时不我待,刻不容缓基于此,项目部积极面对严寒天气,制定冬季工期计划,抢抓施工。

乌力吉项目地处祖国边境,方圆百里更是无人烟,购买蔬菜米面需要驱车百里外采购。进入11月中旬,温度骤降,白天温度在零下十几度,夜晚更是达到零下三十度。夜里在房间放置的一盆水,次日早上冻成了一块冰。为了保证项目人员吃水问题,水箱被放置在板房里,并用煤炉提高周围温度防止结冰


这里的冬季不仅温度低,而且伴随凛冽的寒风,在铝合金门窗没有安装的情况下,只有用塑料薄膜封住窗户,挂上加厚门帘,同时建筑内大面积配置煤炉,才能保证室内施工温度条件。


由于天气太冷,对于混凝土的施工,只能将水泥、沙、碎石等运至室内,人工进行搅拌。

                                                                                                                                                                                                 


工地上的彩旗每月一换,因为一个月的时间足够使整面旗子被风沙打磨一半。

                                                                                                                                                                                                             


乌力吉口岸是祖国的北大门,更是“一带一路”重要的经济通道,对集团新时代的发展具有战略意义。面对恶劣的天气、困难的工程,项目人员没有抱怨、没有退缩,他们顽强的斗志将湖北工建攻坚进取的铁军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项目管理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与工人同吃苦、共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确保项目既定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年度的到来!

向项目人员学习!为项目人员点赞!

 



./t20191226_40624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