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业务领域>海外工程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不落后 国际经合公司打响外贸出口业务第一枪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0-05-02 16:36 点击数: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国际经合公司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缅甸是国际经合公司开展海外业务主要国家之一,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国际经合公司积极作为,千方百计开展外经工作,针对性的制定研判措施。目前,公司出口到缅甸仰光的钢材已从岚山港装船,430出发预计五月底抵达缅甸仰光。此次出口的钢材共计3058吨,约200万美金,标志着国际经合公司2020年的第一笔外贸单顺利出口,进一步夯实了国际经合在缅甸市场的基础。

作为集团海外工作的主力军,下一步,国际经合公司将积极推进打造缅甸缪达工业园项目为湖北省第三个境外园区及各项援外项目等,充分发挥年轻队伍的战斗力,稳步加大对外市场拓展,助力集团海外业务提档升级。

 



./t20200502_4063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