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业务领域>海外工程

老挝革命党委员、老挝青年团中央书记阿伦赛·顺那拉到访湖北工建援老挝项目部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1-10-11 15:50 点击数:

老挝革命党委员、老挝青年团中央书记阿伦赛·顺那拉到访湖北工建援老挝项目部


     10月9日,老挝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委员、老挝青年团中央书记阿伦赛·顺那拉一行代表老挝政府到访湖北工建援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活动中心项目部(简称“湖北工建援老挝项目部”)视察工作,湖北工建援老挝项目部、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老挝项目现场管理组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湖北工建援老挝项目部负责人张阳代表项目部全体人员对老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前期项目进展情况做简要介绍。他表示,从去年湖北工建第一批员工赴老以来,项目部就始终与青年团各部门之间保持紧密沟通联系,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雨季开工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克服物资供应、工人进场、集中封闭管理等困难,主动启用多个应急管理预案,在保障项目部100余人“零感染”,做好雨季防护的同时顺利开工、施工。接下来,项目部还将一如既往加强与老挝各方沟通交流,确保各项工顺利推进

        阿伦赛·顺那拉先生在视察现场工作后表示,本次到访很高兴看到项目取得有效进展,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值得其他项目借鉴,希望能继续做好相应保障措施,力争能够“零感染”圆满完成项目。下一步,老方将在医疗对接、核酸检测等方面为项目部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阿伦赛·顺那拉先生在与项目部人员交流中谈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与中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通了电话,代表老挝国家政府向中国政府援建老挝青年团中央活动中心项目表达感谢之情,所以该项目不仅代表老挝青年团与湖北工建之间的情谊,更代表中老两国在深入推进中老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双边务实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老命运共同体取得的成就。”湖北工建援老挝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奥等人也表示,“后续,我们将主动作为,积极奋进,建好项目,为中老两国青年友好交流提供更好平台!”

      湖北工建援老挝项目于2021年4月21日正式开工,项目总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包括活动中心主体建筑、水泵房、低压配电所、喷泉、广场、道路、停车场等附属设施。其中,活动中心主体建筑主要包括禁毒展示室、阅览室、多功能厅、各类培训教室、办公室及会议室等。目前,活动中心主体建筑地面以下基础工程基本施工完成,接下来项目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旱季有利工程施工的大好时机,争取明年1月份结构封顶。


./t20211011_40622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