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加强风险防控 共建“一带一路”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19-07-20 14:07 点击数:

加强风险防控 共建“一带一路”

提升集团各企业在“一带一路”政策下“走出去”的能力,718日下午,国际经合公司举办了一场以“一带一路”典型国别风险分析与海外风险管控为主题的专业培训。国际工程公司、安装公司、集团法务部、航道公司、天华建工、融资租赁公司、工建投资发展公司等领导、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郑刚老师,是国内知名风险控制专家、商业情报专家、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一带一路”风险课题组专家成员。郑老师对中国企业在海外发展的传统风险,国别风险以及政治风险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并结合自身多年的风险调研经验给出实际建议。他强调,在与海外企业的沟通合作中,应尊重差异、全盘考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扩大发展空间和投资机会。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就目前海外业务工作中的难点进行提问,如印度、缅甸等国家如何更好开拓市场等,郑刚老师现场一一答疑解惑。

此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国际业务风险防控的认识,也对各公司海外市场的开拓具有实际指导作用,让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走出去”信心和勇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进集团公司开拓海外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t20190720_39822_app.shtml